close

不負責任試吃文~~~~ 

 

有一天在FB上看到有朋友想買最近很夯的起司泡麵來吃, 看了我也想吃吃看, 所以去X聯買了幾包來吃

全X 賣一包37元阿~  (右邊黃色的那包XD)

1  

 

 

這款泡麵後面的說明說要來用煮的~~~ 好的~ 完了..... 要改開暗黑料理教室了XD

打該包裝有三包調味料

3  

目前為止我只認的出最上面那包是起司粉~ XDD

 

4  

 

 

5  

 

 

6  (起司粉)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太單調了~ 我只好異己切了一些高麗菜~ XD  請忽略粗糙的切法~

2  

 

 

就這樣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看成品吧!  雖然不怎麼樣~XD  我很努力了欸!!!! 

 

7  

 

麵條果然QQ的, 有一點辣不過還可以~  

 

 

8  

 

另一碗是第一張圖左邊綠色的那包 '' 綠咖哩泡麵'' 

我是用煮的, 辣度我覺得還可以, 不過後座力滿強的, 如果你沒有加多一點水的話其實滿辣的

綠咖哩的麵條有點硬, 沒有起司的麵條好吃, 不過很香~

 

大家有可以去買來吃吃看囉~        謝謝收看暗黑料理教室 (誤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e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